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誠佳科紡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誠佳科紡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6)2727287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1014號
網址:http://hansglobaltextile.net/



公司簡介

誠佳科紡股份有限公司(Creative Tech Textile Co., Ltd.) 成立於2010年10月,我們主要經營三個項目,機能性布料、保溫材料、布料檢測儀器及服務。

以環保科技為開發理念,秉持創新、實用來設計各種機能性布料,並且擁有自己的物理實驗室,提供儀器銷售及檢測服務。

2017年,以回收蚵殼結合寶特瓶,研發具有特色的海毛紗及環保抗菌保溫材料,拓銷全球,已經獲得多國發明金牌獎。

2018年以蚵技抗菌保溫棉榮獲德國頒布的IF設計大獎,是循環經濟中的一項殊榮。

Hans Global LLC成立於2005,以經營機能性襯衫布料為主,在2010年併入本公司後,作為美國市場拓銷的主要據點,我們在2016年更加入瑞士藍色環保標章認證機構Bluesign成為會員,未來將以循環經濟做主體,為地球保護及綠色時尚做出更大貢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混紡.交織類面料、其他布料
主要商品服務:
科技抗菌保溫棉、海毛紗布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