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宇紡織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富宇紡織科技
電話:(04)26224687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436–43中山路525–15號
網址:http://www.advtex.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中部於1970年代起,聚集了許多紡織相關的上中下游工廠,形成相當完整的紡織品產業鏈。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如Nike、 Addidas、 Puma、 New Balance等,考量產業完整性、地點及成本等優勢,紛紛將研發中心設立於中部。


近年來,台灣地區不再擁有勞力成本優勢。許多台灣工廠決定外移或結束營業的同時,其他的台灣紡織工廠也調整公司策略 – 透過研發創新提高產品競爭力,精實生產流程提供高效率與高品質。富宇紡織科技的母公司 – 信富紡織科技位於台灣中部,擁有多年生產尼龍等化纖布種的經驗,並完善了織布、染整、後加工一貫廠,成為知名品牌的供應商。富宇紡織科技的成立,即是為了更有效溝通客戶需求,更專注全球客戶的銷售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旅遊.戶外用品、化纖面料.裏料、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布料主要聚酯與回收聚酯、及尼龍6、尼龍66,高強力尼龍回收尼龍平織布主要應用於三大系列。 1.運動及戶外服飾及用品: 睡袋、羽絨服、功能性成衣、運動登山背包。 2.防護系列: 高視能防護衣(EN471, EN343標準)、抗近紅外線迷彩印花,救生衣(ISO 12402–7認證)、醫療床面布、耐燃。 3.產業用紡織品: 旅行箱、戶外傘、嬰兒車、家飾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