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祥順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祥順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698419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81號18F之7
網址:http://www.merryson.com.tw/zh-tw



公司簡介

美立信公司擁有超過30年的緹花專業領域的經驗,在台灣,目前是最大的緹花織造廠。 我們的織布廠 – 祥順紡織擁有80多台緹花織機,可以進行織造各種不同的大小緹花布料產品,如傢飾、服飾、戶外、運動和其他一些機能性布料等。為了保護我們的地球,運用了許多環保素材,如有機棉、再生纖維、咖啡紗、竹炭和冰涼紗線,因應客戶的需求,使用在各項用途的產品中。

我們興起於傢飾緹花,後續並將緹花布料製成成品,包括窗簾、沙發套、浴簾、寢具組、桌布、餐巾、寵物墊...等,隨著市場的需求,研發部門投入大量的產品開發,針對流行時尚市場,生產服飾緹花布料與針織結合,也成功地開發出工程緹花的戶外運動機能性布料。 研發部門每個月都有數百種新款設計,我們非常歡迎客戶能提供自己的款式,共同開發出客戶專屬獨一無二的緹花產品。

美立信公司擁有持續推動緹花產品的雄心,應用到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各個不同層面,我們也非常有信心,將台灣緹花的工藝推向世界舞台,繼續朝著我們的理想而邁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機能性大緹花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