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香港商萊卡台灣有限公司


聯絡人:香港商萊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2號4樓
網址:http://www.connect.lycra.com



公司簡介

LYCRA® 成份品牌獨一無二。 全球超過 90% 以上的目標消費者* 認識這項品牌,並瞭解其為衣服所帶來的價值何在。 藉由服飾品質及機能的保證及溢價支持來增加經銷權,進而造就出頂尖的服飾品牌。 因有創新技術及品質的背書加持,這項品牌廣泛受到紡紗廠、工廠、服飾品牌授權者及供應鏈其他角色的認可, 並為每個服飾業的頂級織物注入價值。

在 1990 年代初期於平面媒體及電視推出品牌的 ’ 第一支消費活動 – LYCRA® Sensations –。 這項活動與店面中的自製吊牌相互呼應,從而展開一場日益壯大的互動過程。 下游品牌授權者廣泛運用標誌性的三角商標,以便與 LYCRA® 品牌精神連結呼應。

2014 年 10 月 6 日 推出全新消費活動-LYCRA® MOVES YOU™ 。 這是 LYCRA® 品牌及纖維首次以具體性、感官性及創意性的方式呈現於消費者面前。 利用主題加深與無數消費者間的情感連結,以及融入各種服飾舒適性及個人活動自由度的方式來建立品牌。 這項活動可說是完美的訊息平台,其向消費者傳達 LYCRA® 不但是一項纖維品牌,還是能為穿戴者帶來合身性、舒適性及活動自由度的 THE 神奇元素。

萊卡公司 與遍及業界的企業夥伴密切合作,充分利用 LYCRA® 品牌的力量,將產品及非凡的纖維織布創新技術予以差異化。 利用品牌’的普遍性加上 萊卡公司 對每個區域市場的深入瞭解,成為您拓展業務商機的特別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標籤標牌、上衣系列、鞋子系列、女內衣系列、其他面料
主要商品服務:
LYCRA(R) fiber, LYCRA(R) T400(R) fiber, COOLMAX(R) fiber, THERMOLITE(R) fiber, TACTEL(R) fiber, SUPPLEX(R) fabric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