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五綸織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五綸織造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8927377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彰水路三段859號
網址:http://www.wu-luen.com/



公司簡介

五綸織造創立於1985 年,是一家專業的紡織染整公司,專供經編布、彈性布及染整與特殊加工處理。其產品主要為成衣用布、泳衣、內衣、自行車衣褲用布、運動衣、鞋材、工業用布、帽材及袋材等。公司有精密先進的生產機械,並設有產品研發部,可以給客戶提供新穎的產品;專業的品檢部門,嚴格控管品質,維持30多年來優質產品形象。

為了擴大客戶服務,於 1999 年增設弘旭染整,後改名為上綸國際,位在彰化縣芳苑工業區內。從胚布的織造染色,一直到成品完成,交期縮短了一半時間。在 2000 年設立五綸萊克廠,以生產彈性布為主,產品適用於內衣、泳裝、自行車衣褲用布、服裝用料,以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符合客戶需求。

此外,為增加服務範圍及提高競爭力,在大台北地區也增設辦事處,提供顧客更完整快速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色織.染布.印花布
主要商品服務:
經編針織布,緯編針織布,彈性針織布,提花針織布,功能性針織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