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鉅田潔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鉅田潔淨技術
電話:(049)2393650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台灣創新園區文獻路2號
網址:https://www.plastic-free.com.tw/



公司簡介

鉅田潔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由一群對台灣土地有濃厚情誼的青年創立,將原為農業廢棄物的材料回收,再製成可分解的環保產品,期望藉此提高資源使用率、減少廢棄物的產生,更減緩塑膠垃圾汙染問題。

2017年自創品牌「100%植」,專注研發友善環境的技術與產品,每項產品都符合「減少碳排、資源減量、追求生態效益 (Eco–effectiveness)」 的設計考量,積極將人類活動對於環境、社會與經濟產生的效益極大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餐具、廢料回收再利用
主要商品服務:
其中再利用的天然廢棄物包含:甘蔗渣、咖啡渣、竹纖維、稻殼、茶葉渣…等多種植物纖維,應用的品項包括一次性吸管、餐具、杯蓋、桌椅…等,除去傳統泛用塑膠,利用植物廢棄物與生物可分解材料,燃燒後不會有汙染的問題,掩埋後轉化成水、空氣與胺基酸(肥料),成為塑膠污染的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