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零次方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零次方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350805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
網址:https://www.zerodimension.com.tw/



公司簡介

零次方科技創立於2017年,致力於發展智慧製造領域解決方案,並積極投入正在起飛中的傳產數位化浪潮,充分掌握未來工廠轉型的必要轉型要件。團隊深信良好的用戶體驗帶給客戶無憂的體驗,解決現場數據採集即時且有效議題,因此發展好用、易學的智能報工解決方案。同時提供智能戰情中心,協助對生產預測與管理指標的全掌握,帶給企業邁向工業4.0的混動工業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MDARS智能報工解決方案
「紙本報工數位革命,數據搜集從60分鐘到1分鐘。」
零次方科技的智能報工解決方案是透過現場基礎設施的改善,人員使用移動裝置報工、逐步取代紙本,加速數據搜集、減少傳遞過程中遺失或髒損,同時降低資料蒐集時間至數分鐘,甚至數秒鐘,最終達成即時掌握現場生產狀況,進而輔助管理者提升決策效率。另外可與企業的ERP、MES、SFT等大型製造系統進行串接,降低過程耗費人力填寫與轉換,達成生產資訊的即時同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