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達豐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達豐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433500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西園路 6 – 2 號13樓
網址:http://www.yalechen.myds.me/



公司簡介

達豐儀器,專業設計滑環,以貴金屬刷絲技術取代碳刷,且符合歐美技術品質標準,提供製造領域企業設備更加耐用及安全。提升產能且降低停機率,節省可觀的保養及維修之人力、物料等或其他不可預期的額外成本支出。

**集電滑環(Slip Ring)是能無限制角度旋轉並過電的關鍵零件**

■滑環另稱電氣旋轉接頭/導電環/匯流環/電梳/碳刷組/集電環/集電滑環。
■專業承製開放/密閉型的滑環,為圓形滑動式電接觸及無限制的旋轉角度。
■客製化滑環,均依需求生產接點容量或變更型體,為自動化注入無限可能。
■應用: 旋轉工作臺/自動包裝機/風力渦輪機/旋轉監視器/三軸穩定器/機械手臂/捲揚機/戰車砲塔旋轉台/吊車旋轉台/旋轉鍍膜機…等。
■達豐滑環特色:專業製程方式取代碳刷,並符合防護等級IP65,無磨屑/免保養/不燒焦/壽命較一般傳統碳刷式『長』可達5000萬轉以上/不跳訊號/ MIT製造,性價比優於國外廠商。
■PVD濺鍍機磁鐵盤用旋轉水接頭,維修/研發/驅動軸中心出水,免皮帶直驅式。
■總代理:
上海捲取電氣–各式張力計。
杭州南瑞儀保–微電腦高低壓保護裝置,管道清洗機,計時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電動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達豐滑環,上海捲取電氣,杭州南瑞儀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