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宏山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宏山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2)22690156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州路72號7樓
網址:http://www.honsan-tech.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宏山科技有限公司專注於液冷散熱技術整合服務及客製化特殊塗料開發販售。
我們擁有專業的散熱技術整合團隊,專長於液體冷卻技術,依據客戶散熱需要客製設計冷卻用水冷盤,利用液體的高散熱特性,對固定於水冷盤上的零件,將零件的廢熱透過水冷盤快速降溫,同時依據個別需求可整合冷卻風扇、熱交換器、感測器及控制器等元件,維持零件的運作溫度,確保設備或儀器的安全運轉及壽命維持。我們對每一位客戶產品的散熱需求,從協助客戶解決問題的角度,深入了解客戶產品的使用環境、發熱源條件、冷卻液選用及產品應用,力求注意到產品散熱的任何細節,依據客戶需求的外型而設計製造專用水冷盤來滿足客戶產品的專屬需求。
此外,為因應客戶對於產品外觀及外殼功能上的要求,本公司也代理及經銷各種特殊功能塗料,如抗電磁波塗料、抗靜電塗料、鐵氟龍塗料等,有別於市面上的油漆,宏山科技的特殊塗料除滿足客戶需求的外觀外,更可依客戶產品特性需求客製化開發,使客戶產品更具有特色及可靠性。
宏山科技希望以專業的散熱技術整合及客製化特殊塗料,為客戶產品創造專屬特色,成為客戶信賴的最佳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換熱.製冷空調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冷卻風扇、水冷模組、客製化特殊塗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