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維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維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二段116號501室
網址:https://zh.vizuro.com/



公司簡介

維曙智能科技專注於開發具自我學習能力,與可解釋性的AI平台。少量資料即可訓練模型,並與現有系統無痛整合,快速實現精準分析、因果推論、預測預警,以利優化相應行動。

維曙AI平台的特色:
◆超前部署:少量資料開始模型訓練,隨同金標準與標註資料的建立,進行快速模型迭代優化,大幅縮短導入時間。
◆無痛導入:導入模式可視需求部署於雲端與邊緣,並以高兼容性API或視覺化儀表盤,與現有系統無縫整合。
◆精準檢控:高水平資料科學與建模能力,高準確率,完成精準檢驗控制的目標。
◆快速回收:價值效益明確且風險低;平均投入回收期為12個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智慧製造平台(Theia 360)係維曙落實「智慧製造」理念的旗艦產品。結合自動光學檢測AOI硬體的AI瑕疵檢測技術具備在製造現場高噪影像環境下的細微瑕疵辨識能力,並可在缺乏標註資料、甚至判讀金標準的情況下運作。Theia 360實際應用於金屬加工製造,以及半導體製程中的晶圓與光罩的瑕疵檢測,可自動化分類缺陷,區分殺手缺陷(Killer Defect),直接透過工廠MES系統即時警示,減少停線時間,節約人力,降低缺陷脫逃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