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維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維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3600266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十八路210號
網址:http://www.vimic.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2002年,積極投入精微製造成形技術,初期於東京設立研發中心,後將生產重心轉回台中工業區,並以領先世界的精密技術,回饋本地產業,降低生產成本,更可提供客戶最迅速,最即時的服務。

因此,於2008年,本公司為滿足廣大需求微小精密零組件客戶,於台中工業區設立專業製造中心並將辦公室及生產工廠合而為一,讓行政及研發團體,可針對客戶需求,即時進行整合,得以更高之效率服務客戶,自此維米電子,獲得LED、LCD、IC封裝等…大廠之青睞,,作為長期合作之對象。

而自2010年起,維米電子更將企圖心放眼全世界,我們擁有高精密成型技術,製作出超精密微小之零件,呈現如鏡面般內孔,產品多樣化、選擇多可配合客制化製作,並投入大量研發經費,研究開發生技醫療產品。

維米多年的經驗跟醫療設備商合作開發醫療相關器材,我們擁有多年的特殊針頭設計製造的經驗.於特殊針頭的設計製造可謂業界的領導者.我們可提供最專業化的特殊針頭設計與製造.

品質證書: ISO9001:2008, ISO13485:2016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維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