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儀有限公司


聯絡人:富儀有限公司
電話:(02)26748828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349號
網址:http://www.fy-hs.com.tw/



公司簡介

2011年成立至今,主力產品為自動控制設備中的(電、氣動)控制閥、控制閥相關電磁閥、定位器及極限開關盒等配件組裝。更增加儀錶當中的流量、液位、壓力、水質相關等監控儀器,單一窗口整合客戶的所有需求。從專業領域、銷售、服務一貫性作業,讓貴公司得到最好的專業服務廠商。

公司服務團隊在水道工程及石化工程方面已有近10年的工作經驗,公司員工擁有西門子儀錶部門以及閥門大廠代理的經歷,因此能將不同領域的專業予以整合,即便是控制閥與儀表的設計結合,我們也有能力承接。

唯有誠信的基礎,品質提升及服務穩定的觀念下,才有辦法使得客戶設備有穩定的生產流程,並且能夠讓所有客戶共享最大的利益。為了達到品質、技術、服務等等的最佳狀態,本公司提昇員工在職訓練,從專業知識下取得觀念,並積極建制與客戶端連接與共享,不僅僅提升客戶端基層員工專業素質,更讓我們與客戶端保持一種密不可分的緣份。

目前的客戶群除汙水廠外,電子廠、石化廠、化工廠、電廠也都有許多我們的服務客戶,也多次協助工程公司審圖、訂定規範、抓預算以及供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其他、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氣動單/雙動開關型/比例式控制閥、316L氣控電磁閥、電動驅動器(角/直/多回轉行程)、扇形控制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