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鑫野智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鑫野智動工業股份有限
電話:(03)3218768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南上路457號
網址:https://www.injection.com.tw/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鑫野智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客製化機械專家。38年業界實務經驗,可靈活結合機械理論與設計創意,提供客戶最佳製程設備方案。
除了傳統射出機械的製造,在業界的新技術應用上,亦自行研發機械以使用最新推廣的環保原料如液態矽膠LSR(Liquid Silicone Rubber)、低壓射出機LPM(Low Pressure Molding)(低壓射出機)例如可再生材料二聚酸等級的特殊熱熔塑料Hot melt Polyamide. 跟多家電動汽機車廠商如台達電、Toyata、多家專業生產商等都有合作。
另外20幾年來在製造20公升瓶胚射出機方面(5 Gallon PET Preform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也協助多個國家飲用水廠商從產生雙酚A疑慮的PC水瓶轉型使用PET寶特原料生產水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其他、電線電纜、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五加侖PET瓶胚射出成型機整廠方案

低壓射出成型機

LSR立式液態矽膠射出機

多色射出機

電源線整廠規劃 DC/AC

脈衝水路清洗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