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柱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大柱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03)349031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振興路692–3號
網址:http://www.powerwind.com.tw/



公司簡介

1、本發明係一種具導流排氣的自然通風設備,其設有一中空的基座,於基座外部及上方分別設有導流板及遮雨板,該基座外壁間隔設有數片整流片,且呈內凹弧狀並與外壁呈外突弧狀的導流板相對,另於頂端設有一遮雨板,並在基座、導流板及遮雨板間均形成有供氣流流動的間隔空間,藉此通風設備安裝在建築物上方以達到提供導流排氣效果。
2、本發明專利產品所重視的是,創造有效的排氣流程導引機制及通風換氣流場的保護與建立,是針對排氣開口出口處之氣流導引流程及建物通風流程,深入考量而設計的優良產品。在使用上,本發明專利產品,可視為一棟建物的整流器,運作時能有效導引整個建物之有效正向通風對流場的建立。其優良的排氣導引性,能改善過去排氣開口所遇到的風阻與負面氣流擾動破壞排氣流場之情形。能使我們的建物生活空間,形成順暢永續的的自然風動正向對流場,將室內熱氣及污濁的空氣源源不斷的排出戶外。從而改善一般建築悶熱與通風不良的問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消防器材、風機、排風設備、天然災害防護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導流式排氣樓 導流式通風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