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電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台灣電計
電話:(02)5551199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13號5樓
網址:https://www.n-denkei.com/taiwan/



公司簡介

日本電計株式会社是電子測量行業的領先公司,在日本的銷售額中佔據最大。 通過多年與用戶和供應商的合作和相互依賴,我們記錄了我們的成長並取得了出色的成果。 我們將知識、信息、創造力和獨創性投資於未來,這些都是我們不斷努力理解尖端技術的趨勢和動態的動力。 通過我們的戰略遠見,我們的優勢在於我們在這項業務中的穩定性和穩固性。.

自成立以來,Nihon Denkei一直致力於處理各種公司製造的各種電子測量儀器和系統60多年。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通過利用5000多個原廠提供我們積累的專業知識 合作夥伴的關係。

台灣電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2005年10月為了對應台灣企業與日系企業的需求,在台北設立了日本電計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並於2012年7月轉為現地法人。 我們繼承了Nihon Denkei的一貫精神,無論是電子計測儀器的販賣或是系統構築、各種計測儀器必要之相關產品的服務。並著手售後服務,提供通過原廠教育認證的專業人員進行光學校正,講習會以及電子計測儀器修理。並將台灣製造商的優質產品銷往日本中國或東盟地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系統工具、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工廠自動化CONPROSYS (CONTEC)

工業用電腦IPC (CONTEC)

小型CNC畫像影像測定機 (MITUTOYO)

數據採集記錄器 LR8450 (HIOKI)

計測用低雜訊直流電源 (NF)

2D色彩輝度色度計 (TOPCON)

2D分光輝度色度計 MiniLed MicroLed (TOPCON)

桌上型無塵室裝置 KOACH 半導體、MiniLed、MicroLed產業適用 (KOKEN)

高精確度稱重模組 工業磅秤與荷重元 自動化設備專用 (METTLER)

工業內視鏡 (EVTI)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