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雅比斯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雅比斯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4)23781018
地址:台中市南區三民西路342號
網址:http://www.jabez-ai.com/



公司簡介

JABEZ 雅比斯國際有限公司 專注於 鋁合金支承臂懸臂 與 操控面板 操控箱 等產品,多年來與工具機製造業者,AI自動化業者,進行密切溝通與了解,提供各式解決方案,研發設計兼具功能設計與美觀的連接組件,無論是懸臂 支承臂 左右旋轉,或操控面板 操控箱 水平旋轉310度,及上下仰角+–45度與升降功能等,親近符合操作人員人體工學的設計,我們正持續不斷的追求創新與突破,嚴選多樣品牌以滿足工具機產業需求。
雅比斯追求完美品質與價格合理化的理念,提供客戶產品附加價值升級的周邊配置系統。 機械美學的潮流,支承臂 懸臂 及 操作面板,是發展中追求卓越不可或缺的配置與趨勢,現代的科技與技術奠定穩健與安全性的產品基礎,泰克諾爾具國際檢測實驗室結構分析與檢測合格,實用新型專利與外觀設計註冊及CE認證與UL認證證書。

台灣工具機產業在國際間擁有一席之地,在這瞬息萬變的國際市場,雅比斯以 誠信、創新、卓越、服務、熱忱 的理念,期許引領台灣、亞洲機械美學風潮,接軌國際潮流,共創亮眼佳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其他、儀器儀錶、電動工具、工業用量器量具
主要商品服務:
控制箱系列
懸臂組件
DA鑄鋁接線盒系列
通風過濾網組系列
歐規電控箱系列
旋風分離過濾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