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極大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極大國際
電話:(02)2228795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168號11樓
網址:http://www.maxthermo.com/



公司簡介

極大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幾位台灣溫控器前輩創立於1978年(民國67年)專業生產工業用溫度控制器及熱電偶。產品除供應國內各界外並外銷世界50餘國榮獲顧客好評,1988年(民國77年) 本公司鑑於國內熱電偶市場逐漸擴大乃成立茂祥電熱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各種熱電偶及感溫棒並代理進口日本材料供應國內市場。次年 (民國78年) 並於泰國設廠生產溫控器及熱電偶供應及服務東南亞國家,深得當地工業界讚揚。
由於本公司產品種類陸續增加到相關工業用控制器材料及冷凍器材工具等而且外銷國家也陸續增加,乃於1994年 (民國83年) 再成立極大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專門負責外銷業務,並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設立永久性展示間展示產品。
極大公司能有今日的成就,是由於不斷提高品質,重視服務,價格公道三項原則,以及承蒙所有顧客的愛護。本公司一定秉持奉獻的心理繼續努力為國內外所有的客戶致最高的服務,使各界對極大公司有〝極大〞的信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儀器儀錶、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極大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