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安淨生物科技
電話:(04)235910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工業區九路16號
網址:https://www.forgreen.tw



公司簡介

在機械業五十年淬鍊出優異技術的陳董,向來注重環保。在十數年前,他就意識到此問題極需解決,同時在他的另一半長期提倡無毒有機生活的影響下,即投入研發當時接觸到的氫離子技術,在成功製出電擊裂解氫離子水產生機後,即開始生產奈米離子水,在母公司(工具機產業)應用於零件清洗,環境清潔,機械加工上。近年來,由於環保意識抬頭,加上企業主對於員工健康的重視,市場已能接受類似產品,甚至有售價高於我們產品將近十倍的全合成切削液,也在某些特殊應用上被接受。有鑑於此,陳董更用心投入相關產品的研發,於是劃時代的安全潔淨,綠色科技應用—

安淨生技正式誕生

至此,無論是大規模工業化應用,乃至於一般家庭清潔及個人美容保養,皆有了全新安全潔淨且符合綠色環保的科技解方。健康、節能、經濟、環保一次完成,人人都可以選擇使用安淨產品,成為愛家、更護地球的新時代公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沐浴用品、個人清潔、臉部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安淨生物科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