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仲暘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仲暘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6629698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40號
網址:https://www.microtechfoods.com.tw/



公司簡介

發心守護,踏上旅程
根據統計臺灣每年廢棄貝殼高達30萬噸,堆積如山的貝殼已造成嚴重的環境衛生問題。本著守護在地資源及改善環境的初衷,經由臺灣海洋大學教授的引薦,決定將製作蜆精後留下的蜆殼活化再利用,開啟了仲暘的寶島資源循環經濟旅程。

耗時費力・創新開發
研發團隊經歷2年實證黃金蜆殼經高溫鍛燒後所獲得的除菌成份—貝殼鈣Shell Calcium Oxide,不僅有效解決生活抗菌和居家清潔問題,使用後的廢水,還可幫助平衡土壤酸鹼值及弱化海洋酸化現象,最終經海洋生物再吸收,回歸大自然,實踐Cradle to Cradle的永續理念,亦成為日後EcoCal/煉金之人品牌獨特且不可或缺的關鍵元素。

結合需求,以簡馭繁
我們每一次的選擇,都在改變世界的樣貌,精煉與簡化,是產品設計的重要課題。為此我們持續5年多,堅持採用純淨原料且成分簡單、用途更多元,終在今年完成資源結合,只因我們相信這段旅程恰似神賜的火焰,只有堅忍煉金之人的火,持守到底,必將通過考驗。

秉持初衷・天然永續
EcoCal/煉金之人以生態貝類開發居家除菌用品,打造日常生活清潔新方案,同時幫助寶島資源循環利用,改善自然環境。仲暘企業的DNA — 天然、健康、永續,我們堅信唯有重複使用天然資源,才能真正健康並達到與地球永續共生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個人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EcoCal / 煉金之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