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九江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4)22801717
地址:台中市東區信義街200號
網址:https://nine-river.net/九江直營店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九江食品」最初於2013年在台中舊有的建國市場成立,當時稱為「九江水產行」,僅是做單純的水產批發買賣,一開始只以B2B的經營模式做批發的生意,經過7年的成長,融合歷練10多年於其他公司的經營經驗、透過垂直整合系統、踏實創新的精神,不斷地提升公司自我競爭優勢,力求穩健而卓越的永續發展。



於2016年9月20日在全國最大的公有市場「建國市場」設立門市,因為堅持提供最優新鮮質的水產給每位客戶,所以九江憑藉經驗與努力改變著不同以往傳統市場的經營模式,創新的改變著,要求冷凍櫃食材保鮮、食品檢驗證明,採購網羅世界各地進口高品質的生鮮水產,再積極於拓展各個通路,包括傳統批發零售業、中西餐廳及網路宅配…等,希望將公司的核心價值傳達到我們的客戶身上。 



公司沿革: 

2013年 台中-九江水產行起家;導入系統管理作業

2016年 擴大遷廠;設立門市於建國市場

2017年 設立九江食品有限公司

2018年 導入ERP 企業資源管理系統

2019年 作業系統整合連線開發



經營理念

九江食品經營者─江宇倫先生,總是帶著真誠的態度去看待生活上的人、事、物,始終秉持「不以規矩,不成方圓」的信念,建立九江食品堅持與處事態度。 



九江食品成立至今已七年,創新、踏實、人情味一直是九江的核心價值,公司堅持以正派經營為誠信原則,回饋給每位支持我們的客戶、朋友們,而九江得以發展至今,代表著我們的品質深受廣大民眾的肯定和信賴。以此累積著公司核心價格提升公司信用,作為永續發展的根本。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冷凍食品、蔬果製品、水產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冷凍食品水產品、批發業、零售業、冷凍調理食品及蔬菜批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