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Holiday Inn Express 高雄愛河智選假日酒店_福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7)5323333
傳真:(07)225108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尚信街35號3樓
網址:https://www.ihg.com/holidayinnexpress/hotels/tw/zh/kaohsiung/khhlr/hoteldetail



公司簡介

Holiday Inn Express 高雄愛河智選假日酒店
高雄愛河智選假日酒店誠邀您在到訪高雄時獲享舒適與便利。
高雄愛河智選假日酒店座落於鹽埕區大智路上,緊鄰著名景點:愛河、真愛碼頭、駁二藝術特區、壽山公園...,酒店挑高五米的大廳,以簡約大器的石材配上大地色系的設計裝潢,營造出時尚精緻,氣度不凡的舒適空間!
飯店擁有近百間客房,各式房型寬敞舒適,設備齊全均能符合每位旅客的不同需求;飯店高樓層還能遠眺高雄港灣景致,距離高雄火車站約15分鐘、機場約25分鐘,離高雄捷運鹽埕埔捷運站步行約3分鐘,到各旅遊景點交通便捷,誠摯歡迎您來感受都會城市的便利,及港都新文藝氣息的氛圍!盡情享用設有中西式菜肴的每日免費自助早餐。無論是假期,還是公務,您到訪高雄時請下榻高雄愛河智選假日酒店。

經營理念

洲際集團願景與待客之道
我們的致勝之道 Wining Way
做對的事 Do the right thing
體現關愛 Show we care
追求卓越 Aim higher
求同存異 Celebrate difference
協作共贏 Work better together


關係企業 F HOTEL知本館
F HOTEL知本館以時尚簡約的設計風格、雅緻舒適的住宿品質、專業貼心的服務態度及多元化的營運管理做為市場差異化,期盼能為每一位旅客帶來難忘感動的住宿體驗及旅遊回憶,以超越客戶期待的附加價值,酒店鄰近知本溫泉商圈,交通快速便捷,並提供休閒SPA健身設施、會議室、全館無線網路、中西式自助營養早餐、中式團體合菜及喜宴宴會廳等體貼細緻的服務,提供旅客更安全便利的旅遊住宿。

我們珍惜每一位同仁的付出,期待對飯店服務及管理有熱忱的朋友,提供所長,共同努力!
我們竭誠的歡迎你,加入我們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客房住宿、餐廳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