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老賴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先生/張先生
電話:(04)22220026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三和里環河路四段260號1樓
網址:http://www.liketeashop.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手搖飲是台灣風靡全球的餐飲文化,而早在台灣泡沫紅茶產業興盛之前,賴成模老先生就因對紅茶的喜愛,在1980年把「拎機杯阿紅茶止嘴乾」這句日常的招呼語,實踐為專賣台灣經典飲品的台中茶飲品牌,老賴紅茶就這樣在台中市的老城區萌芽。除了老賴紅茶,賴老先生在一次無心插柳下,將攤子上販賣的豆漿加入紅茶裡,特選的南投山區茶葉,加上費時研磨熬煮的豆漿,在經過幾次悉心調配後,誕生出「豆香紅茶」這款獨創飲品,很快地成為台中遊子或是曾旅居台中之人的鮮明記憶。



2016年,賴家第三代的賴振斌先生,為推廣先代堅守的古早味,建立了相較以往更完善的台式紅茶創業體系,2019年首度開放台中知名茶飲加盟,便在台北大安區開設第一家外縣市分店,目前已經展店近50間,是台灣手搖茶飲創業新勢力。

總部團隊亦著重在行銷宣傳、飲品開發,賦予古早味經典飲品生命力,2019年推出融合台灣茶與日本茶的「青霧綠茶系列」,回應顧客對健康茶飲的需求,也打破了過去老賴茶棧以紅茶為主的既定印象。



「老賴茶棧」不只傳承,更是持續成長、創新的經典台中茶飲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打飲品:
老賴紅茶
豆香紅茶
招牌奶茶加珍珠
青草茶
青草紅茶
烏梅紅茶
青霧綠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