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利客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3)552750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民街198巷6號
網址:http://rick-farm.com/



公司簡介

利客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8年的自創品牌

經營理念

1.      堅持忠於茶葉原物料原始風味,如法熬煮調製茶飲配料,讓消費者啜飲咀嚼幸福風味。

2.      專業嚴選把關原物料產地來源,品質萃取,精心調理研發獨家風味配方,不斷精進,推陳出新。

3.      用心調理每一杯精緻茶飲,讓豐厚文化底蘊隨一杯杯茶飲,將溫馨愉悅氣息傳播世界。

4.      視茶葉為大地之母孕育的精靈,以敬謹恭敬之心,嚴謹每一道執行步驟,呈現來自大地的禮讚。

5.      將精緻飲茶文化植入生活,導入心靈洗滌新茶道文化,將茶之內在精神植入友善空間,友善環境。

6.      以歡欣愉悅心情傳播茶飲文化,讓年輕清新時尚茶飲新文化,根植本土,導向全球,開枝散葉。

7.      在這個競爭的茶飲市場中除了努力的研發新產品之外,切勿忘記服務業的根本『服務的熱忱』。

   未來公司營運的方向也會向海外的區域發展,希望年輕、有活力、有志一同的人加入我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茶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