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雄法喬醫美診所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5591515
傳真:(07)550864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8–1號4樓
網址:http://www.fabulous-clinic.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法喬醫美診所」醫療團隊由邱浚彥總院長帶領,是由專攻各領域的權威醫師、護理人員、合格美容師、以及高規格醫美儀器所組成的醫學美容團隊,提供您全方位醫美療程服務,包含:自體肋骨隆鼻手術、卡麥拉隆鼻手術、縮鼻翼、割雙眼皮、眼袋手術、隆乳手術、自體脂肪豐胸、抽脂體雕、拉皮手術、削骨手術、小腿神經截斷術、狐臭手術、線雕埋線、切眉手術、肉毒桿菌素、玻尿酸、雷射除毛、皮秒雷射、音波拉提..等療程,法喬醫美診所是您自信的加冕、美麗的殿堂。

【公司願景】
「Fabulous」意旨堅持追求,專業醫療與品質。
「Charming」藉由醫師的巧手,打造出個人專屬魅力
法喬醫美診所擁有完善的醫療設施,並提供近百坪的舒適諮詢空間,秉持細心、用心、安心的服務精神,持續不斷的追求技術進步,並引進新穎的專業手術設備,全力打造完善的醫療環境,期盼提供給每一位顧客最佳的醫學美容服務。

【總院長簡介】
法喬醫美診所總院長 –邱浚彥醫師擁有10餘年的醫美整形臨床經驗,除了擁有敏銳的時尚趨勢觀察,對於人體美學也擁有極高的見解,搭配獨到的審美眼光,加上細心的溝通,能夠解讀每一位顧客真正的需求,與顧客建立起良好的醫病溝通橋樑,成功幫助每個顧客打造專屬的美麗奇蹟。

邱浚彥醫師每年均赴韓國、歐洲等國家,參與國際整形醫學中心舉辦的研討會進修,透過與國外醫療團隊的交流,攝取國外最新的醫療技術,不斷精進,在醫學美容領域獲得許多顧客好評,其中邱浚彥醫師的自體肋骨隆鼻手術,更是受到業界同行的廣泛認可,因此多年來深受亞洲地區許多名媛、模特、網紅的青睞。

【《邱浚彥總院長》學經歷】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學士
–國立中山大學EMBA高階管理碩士
–大連醫科大學整形外科研究所
–武漢大學博士班
–台灣耳鼻喉頭頸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專科醫師
–威塑超音波體雕原廠認證醫師
–脂肪移植專科醫師
–Motiva魔滴台灣總代理認證醫師
–亞太醫美金像獎
–網路TOP人氣獎
–深邃輪廓獎

【高品質堅持】
法喬醫美集團旗下診所,為確保每一位顧客的權益與醫療品質,所使用的注射針劑、藥物、醫療器材等,保證皆是經過台灣衛生署合格認證的藥廠或代理商購買,法喬總院長邱浚彥醫師,堅持使用擁有衛生署核可的原廠正貨,絕無坊間來路不明的針劑或黑心儀器,法喬替您做到最完善的安全把關。

【集團資訊】
高雄法喬醫美診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8–1號4F
台北法喬醫美診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1號3F
高雄 法泊藝學院: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54號656號

法喬官方網站:www.facharming.com
法喬官方粉專:www.facebook.com/facharmingclinic
法泊藝學院官方網站:www.fcoak.com
法泊藝學院官方粉專:www.facebook.com/fcoak

法喬醫美集團專注於員工的專業與成長,鼓勵員工參與培訓計畫及定期的員工教育訓練,歡迎想要挑戰自我、肯不斷學習成長的你,加入我們,法喬將提供您一個可以盡情發揮的舞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學美容
主要商品服務:
◎整形手術
◎微整雕塑
◎雷射光療
◎針劑點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