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唐居棉麻服飾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2)23322597
傳真:(02)230497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興義街91號1樓
網址:http://www.tang-ju.com/



公司簡介

我們需要自然.環保.舒適.的衣物
台灣唐居品牌致力於舒適‘養身的生活
唐居服飾1996年始創于台灣經過了十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售後服務為一體的服裝企業。產品在設計上以中國簡約優雅的傳統風格為主,融合時代時尚元素,展現東方女性典雅大方的氣質。
天然純淨棉麻的輕.柔.是唐居選材的首要考量,以“舒適、養身”為目標,不斷的創新生產工藝與探索傳统服裝和時尚元素的結合‘帶給您反璞歸真的衣著品味.

傳統文化給予唐居服飾藝術超強的生命力唐居服飾圖案精巧美觀。花鳥服飾圖案、邊飾圖案、團花服飾圖案在帛紗輕柔的服裝上,花團錦簇,爭妍鬥盛,來表現傳統女性雅緻、尊貴同時又能體現女人那份細膩的柔情;在款式設計上追求簡約、流暢、精緻,、優雅、另類個性等供搭配;在色彩方面充分揉合攫取豐富、濃厚、純淨的搭配,時尚而不失沉穩;在圖案佈局上極富想像力將彩繪與臘染巧妙地結合在一起,並且在麻麵料上以精湛的民族風格圖案刺繡以及在服飾上對細微細節的修飾與變化。
唐居服飾繼承了傳統時期的服飾藝術風格,融古代服飾圖案設計上的嚴謹、現代時期的舒展、明快、飄逸、時尚為一體,又在此基礎上更加華貴,使服飾、服飾圖案達到了傳統與時尚的完美結合的藝術創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民族服裝.舞臺裝、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一、素染系列
素染是唐居服飾產品中歷史最為悠久的系列產品之一,產品選用天然的、輕、柔、舒適的棉麻素材,純手工染色而成,在染色過程中,了解到捉摸不到的色彩,有如閃電般的變化,完成每一件作品都另人感動不已。素染系列服裝是一種個性的張揚,直接可表現出藝術家、文學家、修行者的形象與氣質。

二、民族風系列
在傳統服飾的基礎上,紋樣經過演變、推移、擴展而成為多種紋樣,幾乎無一例外地都源於實物而非寫實自然的變形紋樣。
如:苗族刺繡常用的雞龍紋樣和魚龍紋樣;有的則是是各自以獨立的形組合於非現實的空間。
如:彝族腰帶紋樣中的花、果、蝶、魚、鳥、獸等均隨意組合,極異時空。
如:西雙版納傣錦佛幡中的馬紋,頭部為全側造形的外輪廓與正面造型的雙耳和雙眼組成。
如:白族的貓紋也是全側的貓臉組合。少數民族服飾紋樣中幾何形紋樣與自然形紋樣的不同表現形式自由、無拘而言,嚴密、規律、比例、節奏的理性美。
唐居“民族風系列”是各民族服飾特點而設計,融入了時尚設計理念,加上民族獨特的文化、獨特的圖案表現形式,於藝術基礎表現既時尚又不失民族風格的系列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