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鈑金外罩加工 | 鈑金加工 | 鈑金外殼


聯絡人:林小姐/涂小姐
電話:(04)25681280
傳真:(04)25680910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82巷101號
網址:http://www.t-fong.com.tw



公司簡介

朕峰工業主要的服務為工作母機製造廠的『板金外罩加工』、『板金外殼製造』、『機殼板金設計』及半導體專用電子機台結構外護罩等,作為機械設備廠商的後盾,作為機械設備廠商的後盾,以獨特的鈑金加工即時供料管理系統即時提供客戶所交付的任務,也贏得業界相當大的好評本公司隨時隨地秉持著「技術、品質、服務」的精神,不斷地提昇員工素質及汰換各項軟硬體設備,提供一流產品及服務,以達到與客戶共同成長、永續經營,共創雙贏的市場。現今,企業競爭強烈,如何達成短交期的生產方式是許多企業的決勝關鍵。

 

精密鈑金製造


精密板金件不銹鋼亮面精密板金件

工作母機鈑金製造

鈑金製造工作母機-1鈑金製造工作母機-2

電子設備專用結構


鈑金外殼製造-1機殼鈑金設計


原名為「興榮工業」創立於 1976 年,創立初期從業人員 5 人。
1994 年增購 CNC 板金機械生產作業全面導入 CAD/CAM 網路化且擴充產能,主要服務於工作母機製造廠的板金外罩加工及半導體專用電子機台結構外護罩等。
2000 年放眼國際市場,全面落實全面品質管制, 2004 年擴建廠房,團隊人數增加到 30 人,全製程網路數位化管理,並導入 ERP 管理系統,大幅提昇管理效率及製造產能。
經過十多年的成長及蛻變,己經成為一個專業製造廠,除了擁有尖端科技的生產及測試設備,更擁有一流地專業設計及技術團隊。

「 朕峰工業」會更精益求精,秉持著一顆「服務的心」繼續回饋給您。
今後更誠懇地期盼您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們成長茁壯。
若有相關問題「 朕峰工業有限公司」揭誠歡迎您的來電洽詢!!
e-mail:tsang.ltd@msa.hinet.net
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82巷101號
TEL:04-2568-1280(代表號) FAX:04-2568-0910
E-mail(財務) qaz731341@yahoo.com.tw
E-mail(設計) tsang.ltd@msa.hinet.net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精密板金製造
工作母機板金製造
電子設備專用結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