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玉秀珍餅舖


聯絡人:楊先生/楊小姐
電話:(05)6622593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山路138號
網址:https://www.tukuyhc.com/



公司簡介

品牌故事

玉秀珍餅舖主要以製作傳統大餅、漢式喜餅為主,目前由第三代楊智偉先生繼承該項家族事業,從小耳濡目染學習傳統漢餅的製程,建立起楊智偉先生製餅的興趣,並於基本學業完成後,獨立前往北部研習西點

精進對糕點的專業,19歲那年起,年紀輕輕的他扛下家業,以及秉持對創始人楊火傳先生的承諾,傳承店面各項傳統糕點

(產品包含 : 麻粩米粩、壽桃壽麵塔、麵龜、糕仔),另再推廣中西式喜餅,不僅開發新產品西式喜餅,漢式喜餅亦創新推出黑糖Q心、紅豆三Q這兩款熱銷的店內招牌,為老店創造新的漢餅風潮。

使楊智偉先生堅持著的原因來自於他的寶貝女兒,製做喜餅的過程,滿懷著如同自己嫁女兒的喜悅心情,這也是客戶信賴他的原因,因為他製做的喜餅,及替顧客籌備的十二項禮,總是準備周全又幸福的好滋味

另外店內銷售第一的綠豆椪,更是因為他的樂觀及不怕失敗的精神,所創新出產的可愛賣相及獨家好味道。

近百年的餅店所製作出的大餅,已經不單只是口味上的認同而已,同時也是一項地方上的名特產品,以及老店口碑的招牌。

百年傳承 歷久彌新

玉秀珍餅舖創立於日治時期,為一間一百多年的製餅老店,創始人楊火傳先生出生於台北三峽,拜師學藝累積多年的製餅經驗,來到雲林當時繁華的小鎮"塗褲"

創業初時,騎著腳踏車載滿自己手工製作的大餅,到塗褲週邊各個村里雜貨店交貨,漢餅的好滋味廣受喜愛,如此也奠定了百年老店好口碑的基礎,成為塗褲古早味漢餅永存的好味道。

第二代楊明田先生開始著重於餅舖店面的建設、包裝,開拓更廣的市場,逐漸強化傳統漢餅、古早味餅乾、傳統拜拜聖品…等產品的品質,傳承父親一手創造的製餅家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傳統漢餅
喜餅專區
塗褲伴手禮/中秋禮盒
黃金壽桃組
預約品嚐玉秀珍餅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