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史岱分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32564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9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derloewe.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11年

About Der Löwe 歡迎大家來到『巴獅子德國餐廳』 『獅子』是巴伐利亞洲旗代表性的象徵,『巴獅子』就是來自巴伐利亞的獅子。 台灣有許多德國餐廳,但真正道地的巴伐利亞餐廳,也許就只有這一家。



主廚Stefan來自於德國近慕尼黑不遠的小城鎮,2011年在台北成立『巴獅子德國餐廳』原因很簡單,就是希望傳遞巴伐利亞小餐館最道地的文化、傳統美食、德國啤酒,當然,還有巴伐利亞人的生活態度。 巴獅子這小餐廳所有的裝潢、佈置、餐點都是發自於Stefan的心及親手製作,我們很自豪,這裡所有的餐點、香腸、肉排以及全程烘烤的酥脆德國豬腳,完全新鮮手工製作,就是希望呈現最原始的德國料理及環境給大家,希望你們能感受到來自我家鄉所有的溫暖氛圍,在這有只有百分百德國料理及啤酒。



請跟我們一起在巴獅子享受好友們坐在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丟開城市壓力煩惱的重要時刻。

歡迎所有喜愛德國文化的你,妳一起加入巴獅子這個小家庭,歡迎來巴獅子一起感受真正的德國—巴伐利亞。

我由衷的希望你們在『巴獅子德國餐廳』有個愉快的用餐時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餐廳所有食材以新鮮全程手工製作,
為了保證料理的原汁原味,所有機器、香料都遠來自德國.
正統德國廚師遵循巴伐利亞傳統食材道地做法,
讓在台灣的你不用花錢到德國就能吃到最道地的德國料理.
巴獅子開業至今,以新鮮道地德國料理
擄獲許多饕客,希望喜歡德國文化的妳你們跟巴獅子
一起將最道地的巴伐利亞文化及料理分享給大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