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Lris黎芮絲時尚美容機構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2471925
傳真:(04)2243230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30號3樓
網址:https://lrisbeautyspa.com.tw/index.php?action=about



公司簡介

Lris黎芮絲時尚美容機構自,2013年品牌創辦, 將邁向嶄新的第四年,

我們有豐富的經驗:本集團旗下共有8家分店,店長最資深年資為15年,最低年資7年。

經驗及技能能帶給客戶最好的服務品質、並培養與傳承最專業的美容專業知識。



經營理念

Lris 黎芮絲象徵著希臘彩虹女神,讓人們充滿希望與能量,創造愛,美麗與自信的堅持。

黎芮絲為類醫美學概念 ,針對東方人膚質設計,以進口有機植物為本研發萃取,專為崇尚美麗自然的女性 ,尋回青春亮彩極致美機,滿足您對美麗的堅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植物保養美學結合類醫美學概念,以「美麗」為出發點、以高科技、高品質的規格研發,精研肌膚原理秉持堅持天然植物萃取,商品原料採用逾法國南方「零汙染培植區」,研發出最適合台灣環境氣候的保養品。
重金打造最優美、舒適的環境,旗鑑店投入成本單店超過500萬,讓每位客戶擁有最高貴的體驗。

公司旗下9家店所在位置: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30號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25號
台中市東區十甲路345號
台中市太平區宜昌路509號
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508號
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446號
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126號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1–3號
南投縣草屯鎮中山街162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