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巨和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4)24852315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永東街45號
網址:http://www.jyuhe.com.tw/index.html
Email:jyuhe@outlook.com



公司簡介

巨和科技:台中弱電工程:台中資訊整合

秉持著〝 品質第一、精益求精、堅持服務 〝 的精神,持續精心研製整系列之各式智能管制設備,系列產品相互支援,信用可靠廣受各界好評。以同理心去理解客人的需求,並 提供各種方案與建議,用團隊的力量將每位客戶的〝需求〝與〝要求〝盡力做到最好,我們團隊在業界服務多年的經驗,堅持我們的品質,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基本原則,堅持服務用心在我們 的每位客戶,是我們團隊經營最主要的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系統整合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網路工程、監視監控、電話機、網路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監視器設備:
主要針對監視器安裝、設定、維修,首創監視器與其他設備做結合,不管是門禁、鐵捲門、電燈..等遠端控制。

資訊維護:
依照各企業及公司需求狀況不同來規劃。我們提供良善的售前服務,免費幫您規劃適合您的年度維護合約方案,把每一台電腦都視為我們長期維護的 電腦來看待,不只解決異常問題,也幫您電腦優化、並檢查資料備份的問題。

總機系統:
電話總機能將所有來電匯集在一起再轉接至分機,也允許來去電在分機間轉來轉去,或分機﹝內線﹞對講,其它尚有三方通話、會議電話、忙線自 動轉移、保留音樂、末碼重撥、電話號碼記憶、撥號控制、通話時間控制、廣播及群呼等眾多功能。 現代化電話總機大都可以加裝語音接聽及轉接來電的功能,作為處理及控制整套系統,除了功能更多﹝語音信箱、來電直接對外傳呼至分機主人﹞,通話品質更好﹝因具備聲音自動 補償功能﹞,更因可以外接設備、與電腦資料聯結,例如可以外接錄音設備或通聯分析設備而使整體應用效果益發增值,讓使用者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

資訊整合規劃施工:將有線電視、網路、電話等線纜,從戶外進入工廠及家中時於建置弱電整合箱或機櫃,經過箱內有線電視、網路、電話等分配模組,再分散 至每一個地方有線電視 RF、網路 RJ45、電話 RJ11 等端子,整合所有的線路於整合箱及機櫃內,使得設備後方線路不再雜亂無章,方便檢修,並可保持分配後的 訊號品質,統一的規劃一次性的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