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恰凸恰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店長
電話:(06)2081051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87號
網址:http://qiatuqia.strikingly.com/



公司簡介

恰凸恰泰式餐廳 取名源自泰國當地一處熱鬧的市集『恰圖恰』俏皮又具有深切的記憶!



我們期待將泰國菜的美味從本質提升到最好,也期待您來饗受五感上的豐盛,

體會泰國風情的多彩多姿,讓每次的聚餐都是豐盛的美好回憶!



從台灣近幾年一窩蜂的出現各種泰式料理、泰式熱炒以及泰式餐廳等,就可看出台灣人對泰國菜的喜愛。總是混合酸、甜、鹹、辣等重口味,又能將五味神奇調和出平衡的美味!



泰菜沒有中菜那樣繁複的功法與順序,強調的不是標準作業化,而是隨興、個性、以及活用,所以說一道泰菜或一種調味料有「七七四十九種變化」也不誇張。



首次嘗試泰國菜的人都會覺得味道很獨特,因為五味同一時候顯現在舌頭上,而且有很多調料是東南亞特有的。



泰國菜有四大菜系,各種菜系有不同特色。



泰國南部菜:泰國南部,兩邊為海,本地人較多信伊斯蘭教。當地的特色,取鄰近馬來西亞菜多用的食料,如黃薑等。調味料較為濃,而有時候帶酸。著名菜式有:

泰式黃咖哩(Gaeng Panang)

魚咖哩

泰式伊斯蘭咖哩(音:Gaeng Massaman;泰文:แกงมัสมั่น)

泰國中部菜:泰國中部,以首都曼谷為中心,也是魚米之鄉,蔬菜水果茂盛。食料較新鮮,而調料通常較甜。名菜有:

冬蔭功湯(泰國著名的酸辣湯)

椰奶湯(音:Tom kha gai;泰文:ต้มข่าไก่)

泰式紅咖哩(音:Gaeng Phet;泰文:แกงเผ็ด)

泰式綠咖哩(泰文:แกงเขียวหวาน)

九層塔炒雞等。

泰國北部菜:泰國北部,山區,深受緬甸菜的影響。名吃有:

金麺(khao soi;泰文:ข้าวซอย)。

當地還有一種特別的酸肉,叫做「Nem」。

泰國東北菜:泰東北菜,和寮國菜相似,而米飯則愛吃糯米飯。名菜有:

青木瓜沙拉(音:Som tam;泰文:ส้มตำ)

生肉沙拉(音:larb;泰文:ลาบ)等,

泰東北菜也會採用各種昆蟲,而Mang Dah(泰文:แมงดา;英文:giant water bug)更是地道名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南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泰式餐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