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教育事業暨產品推廣處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7)361714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網址:https://www.nkust.edu.tw/



公司簡介

高科大是一所融合「親產優質」、「創新創業」及 「海洋科技」三大特色為發展主軸的科技大學,新大學將深化原有特色,並發揮資源整合與功能互補之綜效。本校三大特色分別說明如下:
特色一、親產優質:
在工電領域長期與區域產業連結,包括精密機械、土木、化材、模具、電機及電子等特色領域已有超過50年產業基礎。本校配合學校歷史脈絡、師生特質與資源特性,以「親產業的優質大學」為特色,培養實務致用人才,持續維持卓越和典範的地位。
特色二、創新創業:
為國內第一所創業型大學,整合學術與行政資源,建立創新創業生態系統,形塑校園創新創意氛圍,發展創新創業特色,獲教育部指定為「創新自造教育南部大學基地」,期培育學生具備創新力、實作力、跨域力及就業力,符合教育部推動大專校院知識產業化的政策方向。
特色三、海洋科技:
以發展「海洋產業」與培養「海洋人才」為主軸,擁有完整的「海洋科技」產學研發等多項基礎,身負培育海洋產業人才之重責,連結高雄港區發展、在地產業需求,配合政府政策,使海洋產業價值提升與創新,並追求永續發展,也是國內唯一一所培育海洋專業人才之技職學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培育海洋專業人才之技職學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