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本騰農業生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老闆/吳小姐
電話:(049)2203989
傳真:(049)2202701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千秋路217巷127之1號
網址:http://www.good-juice.com.tw/



公司簡介

『本騰農業生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賴俊榮先生秉著愛好天然食材的原始味道,所以倆夫妻從一個小攤子開始賣現榨甘蔗汁,以新鮮又原汁原味的理念加上親民的銷售方式贏得了廣大顧客們的喜愛,當時,從南到北流動式的行銷,累積不少寶貴經驗,也對白甘蔗有了更深的了解與見解!

深知,白甘蔗對人體的好處多多!


於是,開始自己種植白甘蔗,由於,對品質的堅持與要求,贏得更多顧客的喜愛,乃至供不應求,於是開始與蔗農採用契作之方式,也增設廠房及各種設備,從種植→採收→清洗→製成鮮榨果汁→裝瓶→極速冷凍→行銷→配送,以一條龍的生產方式,確保甘蔗汁原有特有的風味及新鮮度!


現今,有5百多家連鎖飲料店長期使用本騰綠元素的甘蔗汁與茶結合作為飲品,更將本騰綠元素的業績創造另一個高峰! 縱使,賴先生倆夫妻還是繼續研發各種新鮮水果製成的果汁系列!將甘蔗汁與各種果汁結合出另一種不同的口味與感動!

由於您的支持,在未來的市場上,將讓更廣泛的顧客喝上新鮮健康的鮮榨果汁,本騰綠元素將會更嚴格把關在作業上的每個程序,將用心研發出更多樣化的產品以答謝您對本騰綠元素的愛護與支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水果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現榨甘蔗汁攤販
→甘蔗節

連鎖及自有品牌飲料店
→白甘蔗汁(大宗)
→檸檬汁
→金桔汁
→百香果汁
→柳丁汁
→葡萄柚汁

※另可依客戶需求調製果汁 (如:甘蔗檸檬汁、甘蔗金桔汁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