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Futi Fudi_翼展國際有限公司福弟延吉店


聯絡人:王經理
電話:(02)277299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3之10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utiFudi/



公司簡介

  Futi Fudi創立於2018年,為茶、水果主題的新餐飲模式,結合了茶飲、果茶、果汁、新鮮水果、現切水果杯/盤、水果熟食等等多樣化的餐品項目。

  台灣素有茶飲、水果王國之美名,而F.F專業的採購團隊在台灣茶葉以及水果領域已有數十年的產銷經驗;從採購、選料、分裝、產品製作到呈現,每一關皆嚴格把關要求,因此您在Futi Fudi完全不用有農產品品質上的疑慮。   

  隨著飲食習慣改變,根據調查,近8成的上班族為外食族,而近6成的外食族飲食不均衡,並且越來越多上班族會選擇非五穀類主食為一餐的選擇;鑑此,Futi Fudi則提供了外食族們一個全新多樣化的選擇,從墨西哥餅、果汁、果茶、水果優格、現切水果杯盤以及可以少量購買之新鮮水果,都可以在Futi Fudi滿足。 總公司:翼展國際有限公司,專營項目為餐飲顧問,提供原物料批發、營運行銷諮詢、品牌建構等等都是主要營業項目,業務範圍遍及台灣、歐美、中國大陸、東南亞等等。團隊成員皆有多年各大餐飲品牌深耕之經驗。 在翼展國際,我們重視每一個團隊成員,期望提供給所有夥伴們一個可以發揮的舞台;我們也非常重視團隊氣氛以及彼此之間合作的契合度,如此才能讓團隊不斷推進。

  歡迎餐飲以及相關行業的菁英加入Futi Fudi,打造新餐飲模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蔬果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水果優格、果汁、果茶、新鮮水果、現切水果、輕食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