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雅鴿陸軍聯誼廳_雅鴿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3216910
傳真:(02)2396013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99號6樓
網址:http://www.artgo.com.tw/p/



公司簡介

雅鴿團隊以「文化傳承」為重要宗旨,並以「古蹟再造及維護」作為核心價值。 原為將軍故居的「陸軍聯誼廳」,在2017年正式委由雅鴿團隊經營,正式民營化後轉型為古蹟文創餐廳,每月固定舉辦文藝活動,包括音樂展演、藝術展覽等,藉由結合社區資源活絡當地藝術與文創風氣。 雅鴿團隊希冀打造出台北市另一個文藝基地,結合既有的餐飲空間行銷文創,改造陸聯廳成為舒適富有藝術文化風情的餐飲休憩空間。 【餐飲部】 婚禮宴席、自助百匯、大小宴席 營業時間: 中餐11:30-14:00 晚餐17:30-21:00 【雅鴿書院】 下午茶、咖啡、日式料理 營業時間: 早班10:00-18:00 晚班13:00-21:00 【多功能會議廳】 舉行酒會、講座、課程、展覽 ◆  在這棟110年歷史的和洋式建築裡,有著抗日名將孫立人將軍和歷屆陸軍司令居住的歷史,經整修後成為台北市難得的大型官宅式古蹟餐廳。優雅的玻璃花房、悠美的日式館區,在這舒適雅緻的工作環境裡,我們希冀提供客人最溫暖有人情味的款待,客制化的餐飲服務,並讓在此工作的員工都能快樂而滿足的一起成長,讓這個古蹟同時充滿客人和同仁的歡笑。 我們歡迎熱情、活潑、喜歡熱鬧氛圍的你,希望在工作上有發展空間,對餐飲服務有興趣有實力的工作夥伴,加入我們如同家人般親切又熱絡的團隊,和我們一起努力成長。

2019年11月15日新增經營據點:中壢警察局日式宿舍群「壢景町」

建於1941年的中壢警察局日式宿舍群,不僅見證台灣百年警政及邁向民主的歷程,也是記錄中壢地區發展的重要史蹟。館舍經由民眾票選命名為「壢景町」,並於11/15(五)正式開幕,壢景町共有三個建築物,A館跟C館以展覽文藝活動為主,B館主要為餐飲營業使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文創餐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