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樂咖loka 沖繩湯咖哩專門店_樂咖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5221010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43號後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okasoupcurry/



公司簡介

樂咖LOKA~沖繩黑糖湯咖哩,店面地址位於新竹市信義街90號,並於2017年5月中旬開幕。



經營理念:

以誠實.滿意.謙卑.環境.服務.品質的經營理念,打造我們優秀的經營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湯咖哩介紹】
※湯咖哩源自於日本北海道的札幌,是指以湯的形式搭配肉類、飯及大量的蔬菜的 咖哩製作品,而湯咖哩的靈魂『原湯基底』是採用豬骨、雞骨與大量的蔬菜,熬煮8小時所製成,不需要過多調味讓肉骨與蔬食的自然鮮甜高湯,替湯咖哩注入天然營養,再混合薑黃及各種香料後,用原湯的甜帶出咖哩的香氣,喝起來舒服暖心,對比傳統的日式咖哩更富含了多種層次,也沒有印度咖哩那種明顯強烈的氣味。而與湯咖哩搭配的蔬菜一般有高麗菜、青椒、甜椒、馬鈴薯、紅蘿蔔、 南瓜、茄子、苦瓜及各種菇類等更將湯咖哩提升到健康輕食美味不打折的『新美食主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