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俺達の肉屋(笑愛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4)23255288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92之1號



公司簡介

【店鋪介紹】

【本店】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92之1號 【俺達の肉屋和牛專賣店】中文意思是我們的肉屋。

我們熱衷日本飲食文化,歡迎跟我們一樣喜歡吃、喜歡日本文化的夥伴加入! 我們想要營造出輕鬆的氛圍,讓每位客人都能玩的開心,吃的放心。

【二店】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46號 【燒肉本氣 燒肉居酒屋】秉持著真心,笑顏,感謝的精神 提供日本內臟燒烤、多品項燒肉選擇,不定期活動舉辦 讓每位來用餐的客人都有最美好的回憶。

【三店】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59號一樓 【俺達の鍋屋 鍋專門】



【經營理念】

【將心比心,永不妥協,創造回憶】 將心比心 凡事站在他人角度設想。 我們的出發點為 “自己不想吃的餐點,不提供” “自己不想要的服務,不提供” 永不妥協 在日本文化裡有一種說法為職人精神,精益求精,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 培養員工自主學習自主進步的企圖心,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每天進步一點,幾年後你會和別人不一樣。 創造回憶 好的、壞的都是我們成長的營養來源。 好的回憶能讓你感到溫馨,想要創造出更多更美好的,壞的回憶也許痛苦,但這份記憶也提醒著我們別再犯相同的錯誤。每一個獨特的回憶,會讓你成為一位獨特的人。

【給員工】

1. 良好的工作環境

2. 培養服務熱忱

3. 培養員工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4. 食材專業的認識

5. 與公司之間聯盟關係成長

6. 真心視每一位員工為公司的重要資產

【給客人】

1. 提供良好的用餐環境

2. 提供專業的介紹與燒烤服務

3. 用心調理每一道餐點

4. 沒有過分恭維的服務,與朋友一般的真誠交流

5. 讓客人成為我們店裡的一份子

6. 將燒肉店的主軸回歸到食材的品質上

【給社會】

1. 為社會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

2. 堅持不使用對人體有害之食材

3. 促進台日雙方交流

4. 創造人與人之間交流的平台

5. 適時地幫助弱勢族群

6. 全體員工盡己所能幫助社會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本店】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92之1號 【俺達の肉屋】日本和牛一頭買入,提供給客人一般燒肉不常出現的肉品,透過服務人員的介紹幫助客人更加了解燒肉的精隨與樂趣。
【二店】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46號 【燒肉本氣】燒肉居酒屋 提供澳洲和牛、美國牛、內臟燒烤,多品項可以選擇!
【三店】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59號一樓 【俺達の鍋屋 鍋專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