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佑昇休閒企業社


聯絡人:林老闆
電話:(02)77397868
傳真:(02)26295577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行忠路105號
網址:http://gysfarm.danshui.tw/



公司簡介

戶外休閒‧團體烤肉
原佑昇高爾夫練習場,2006年專業團隊進駐佑昇農場,著重於戶外休閒活動,包含漆彈、烤肉、攀岩、馬術、高爾夫球、小動物園區,提供優質的校外教學及公司機關康樂活動、家庭聚會場地「淡水佑昇農場」位在北台灣著名的觀光勝地-淡水,是一座結合了烤肉區、馬場、漆彈生存遊戲、高爾夫球區等多元化農場,並細心為公司團體規劃了多項行程內容,您可根據自身的興趣加以選擇,不僅有適合大人的漆彈及高爾夫球,也有小孩們喜愛的可愛動物區和DIY活動喔!

還在為公司或班級策劃活動讓您傷透腦筋嗎?現在您只要一通電話聯繫「淡水佑昇農場」的活動規劃專員,就可解決所有問題囉!「淡水佑昇農場」內具備可容納400人的優質場地,不論您是公司旅遊、學校迎新班遊,來到「淡水佑昇農場」絕對能夠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遊樂區、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著重於戶外休閒活動,包含漆彈、烤肉、攀岩、馬術、高爾夫球、小動物園區,提供優質的校外教學及公司機關康樂活動、家庭聚會場地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