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The Gaya Hotel_承泰國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89)611888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69號
網址:http://www.gaya-hotels.com/GAYA+渡假酒店/zh-tw



公司簡介

「Gaya」原住民語,意指「依循祖靈的信仰,維持所需的生活精神」,在組織內部每個員工以此為信念,徹底理解並實踐。The Gaya Hotel 不只是一家公司,公司靠的是制度,而制度靠的是文化,文化代表的是大家有一個共同遵守的價值觀與信念。一套被大家認同的行為準則與生活習慣,對於即將前來的旅人我們特地營造的氛圍以「文化」與「科技」為主題,在渡假的期間體驗生活、領悟文化、豐郁心靈!



經營理念

The Gaya Hotel透過智能裝置與多方結合,將科技、文化與旅遊首度緊密結合的劃時代高科技飯店。The Gaya Hotel強調「科技」與「文化」對於旅遊的重要性,前者強調廣度、後者強調深度,拉開兩軸線,重視在地,進而打造成「文化旅館」,力圖成為台東人文風土與國際接軌的重要橋樑,擔任最忠誠、最熱情的台東觀光大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客房、西式餐廳、咖啡廳、SPA、游泳池、健身房、精品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