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子龍點鴨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6)22518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4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zilongdianya/



公司簡介

子龍點鴨成立於2019年1月 由兩位經營公司品牌及餐飲業經驗豐富之七年級生創立

以鴨肉創作料理為主軸發展在地特色美食 主打宴席等級之平價小吃

由號稱美食之都的台南發跡 目標將品牌拓展至全台



位於台南中西區的【子龍點鴨】,是一間鴨肉創作料理餐廳,目標成為全台甚至全亞洲著名鴨肉料理首選品牌



品牌命名取自「畫龍點睛」之成語對應平仄之識認相似性,以注入淺草商圈甚至大台南地區之獨創精華美食帶動整體人流成長為出發願景。



創辦人兩位生肖皆屬「龍」,取名「子龍」除三國子龍有一夫當關,萬夫莫敵之美名,象徵鴨肉創作料理之美味冠絕群倫獨步天下之外,諧音「紫龍」也代表古時九五帝皇之尊,引申為最頂級有如帝王般的口味,「點鴨」除了成語識別外,也能讓觀光客直覺來此就是要「點鴨」的消費行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餐館料理以中式創作鴨肉料理為主,宴席料理等級平價小吃,餐點持續推陳出新中,每道料理目前都廣受顧客好評中。
品牌規劃會結合平台外送服務、網路行銷、通路合作及連鎖加盟,以擴大公司事業版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