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漫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漫步
電話:(02)23831334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46號
網址:https://staymeander.com/



公司簡介

*Meander 品牌精神*

漫步

不僅是一個住宿空間,更是旅行與生活的獨特體驗。 

「把腳步放慢 把心情放寬 深刻體驗在地文化」

當你初踏進MEANDER接觸到的工作人員,就是你在台灣結識的第一位朋友,親切友善的待客之道,每趟旅程成為您的深刻回憶。



【漫步旅店Meander TAIPEI】

「恣意漫步西門 發現更多美好」

MEANDER TAIPEI是漫步的第一家店,將原45年的老舊飯店給予新的活力,緊鄰熱鬧的西門商圈,交通便利;並且保留寬敞的1樓為公共空間,作為旅客有交流休憩的場所。房型的多樣性讓個人和團體都能選擇適合的房型。



住在這可以很任性的不用準備任何旅遊計畫,提供各式的旅遊資訊,也可以跟著獨家導覽 漫步在大街小巷 ,也結交來自各國的旅客,交換多元的國際視野,開放又愜意的旅遊,期待將台灣在地文化介紹給每一位旅客,不需隨著旅遊書上的規劃把行程塞滿, 輕鬆自在的體驗在地文化風情 。



【漫步1948 Meander 1948】

「漫步1948 體驗過去與現代」

MEANDER1948落腳於台北後站的七十年老洋房中,鄰近機場捷運交通便利;建築外觀保有日治時期特色顯現當代風華,舊時痕跡在漫步1948裡無所不在。依循歷史的足跡,漫遊在巷間小弄中,尋味小吃美食,踏訪各式批發店家,住在這個歷史建物裡,能夠體驗很不一樣的老台北。



提供旅客乾淨明亮的套房,以及能和不同國家交流的通鋪房型,四樓套房甚至有專屬陽台,讓你可以用不同角度細細品味這個城市;明亮寬敞的公共空間,旅客互相交流,附設餐館【TAHOJA】提供餐點、咖啡、酒吧,讓旅行地圖更完整。



【TAHOJA】說著老台北與新料理的碰撞

在70年的老屋說台灣、香港、日本與世界的交流

台灣(TA),一個匯聚多國文化的地方,在地食材的多樣性

香港(HO),一個步伐輕快的城市,接納來自亞洲各國的料理。

日本(JA),一個追求極致完美的國度,緩緩沖泡出職人一絲不苟的咖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MEANDER多位在交通便利的地點和特色地段,講究友善舒適的設備與環境;更在意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透過漫步獨有的活動和氣氛能有交流的機會,並期待將台灣在地文化介紹給每一位旅客,提供美好的旅行體驗。

我們期許每個夥伴都能提供超出顧客期望的服務,不斷挑戰自我,達成目標並超越目標,在漫步,我們強調團隊合作、行銷、領導、專業及創新,讓漫步永續發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