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味關係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人:服務電話
電話:(07)3488880
傳真:(07)3412134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651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目前以推動優質連鎖品牌為企業己任,以更專業化、精緻化及多樣化為發展構思計劃,並延聘專業人才,擴大服務項目層級,持續研發符合市場消費者需求的風味、活力、健康的美食為依歸。 

除總部自營品牌外,並可為客戶量身打造,從規劃到完成開店,完整SOP配套協助您創業圓夢。 



●Tomato Pasta義大利麵專賣店--平價消費的TOMATO PASTA,在食材的選擇及烹調的程度一樣用心,精心挑選了多種焗烤、燉飯、義大利麵人氣商品,及符合國人口味的菜色,在講求快速、方便的時代裡,我們在烹調中做調整,讓客人不必久等,快速外帶。



●石鍋娘-石鍋拌飯專賣店--平價的韓式料理,改良韓式的口味,不僅提供消費者不同的美食新觀感,更符合國人食用;精選優質食材,每日精心烹調的小菜清淡有別,延續了飲食文化中崇尚自然風的傳統。



●多一點咖啡館─舒適放鬆的悠閒環境,精品莊園級咖啡,每日限定自家烘焙吐司,選用AOP保護區頂級奶油及日本進口麵粉製成,棉密富有彈性,多樣豐盛美味的早午餐,皆嚴選當季最新鮮的食材,食材的的呈現及口感的變化絕對讓人驚豔,還有進口頂級法國TWG茶葉,歡迎來多一點享受多一點的悠閒。 



●開烤吧─璀璨銀河星空精緻燒肉/單點吃到飽,異國精釀啤酒!讓人目不轉睛的用餐環境,銀河系星空BAR,時尚藍光啤酒走廊,隱藏排煙設計,享受美食不沾油煙味,頂級的美澳牛肉與日本和牛,創意餐點,各式調酒飲料,大場地包箱,聚餐餐廳首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韓式料理、義式料理、咖啡簡餐、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TOMATO Pasta––義大利麵專賣店––義大利麵/焗烤/燉飯/風味小火鍋/下午茶/早餐

★石鍋娘––石鍋拌飯專賣店––石鍋拌飯/石鍋拌麵/泡菜豆腐鍋/韓式煎餅/辣炒年糕/辣炒雞腿排/泡菜炒豬.牛肉/人蔘雞湯

★多一點咖啡館––早午餐、精品咖啡、自家烘焙吐司、私藏甜點、英式茶。

★開烤吧─璀璨銀河星空精緻燒肉/單點吃到飽,異國精釀啤酒!讓人目不轉睛的用餐環境,銀河系星空BAR,時尚藍光啤酒走廊,隱藏排煙設計,享受美食不沾油煙味,頂級的美澳牛肉與日本和牛,創意餐點,各式調酒飲料,大場地包箱,聚餐餐廳首選!

服務項目:
●自創品牌量身規劃
●餐飲加盟系統建立
●連鎖加盟整體規劃
●加盟財務管理系統
●經營技術移轉訓練
●餐飲物料供應配送
●餐飲設備規劃供應
●餐飲專業廣告設計
●餐飲空間設計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