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積水迅達股份有限公司(日商積水化成品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 張蓮枝
電話:(02)87978355
傳真:(02)8797826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83號4樓A室
網址:http://www.sekisuiplastics.com.tw



公司簡介

台湾積水迅達股份有限公司為日本積水化成品工業株式會社集團在台分公司,總公司成立至今已50週年,肩負積水化成品半個世紀培植的技術與服務提供給台湾的使命,於2008年五月在台湾設立本分公司,本公司的發泡塑料技術處於世界頂級水平,贏得了各國的高度評價,並廣泛應用於各種領域。 本公司也積極致力於新技術開發,近年來高機能發泡塑料PIOCELAN作為提高物流安全與降低成本的素材,在數位家電領域的緩衝包裝材料方面的應用不斷擴大。在汽車領域的零件包裝材料及緩衝材料應用上也贏得了顧客的高度信賴。 在其他產品開發方面,本公司還開發了「發泡PET片材」、「發泡聚丙烯片材」等種類齊全的高機能發泡塑料產品。 此外,我們的銷售業務還涵蓋食品領域、建築領域,並有完善體制能向台湾顧客提供積水化成品的素材、技術及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學試劑
主要商品服務:
聚苯乙烯、聚烯烴複合發泡樹脂「PIOCELAN
為數位家電的緩衝包裝材料,廣泛應用於汽車領域、物流領域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