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市私立小熊的家扥嬰中心


聯絡人:鄭先生 / 李小姐
電話:(02)8789392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89巷5弄28號1樓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earhome0314



公司簡介

我們是具備多年嬰幼兒照顧經驗的團隊。
我們創造了一個溫馨、溫暖的工作環境。
我們相信「小熊的家」是一個優質的學習與成長的環境,在這裡我們不僅提供工作機會,也培育個人來發展嬰幼兒的教保能力。
精緻、專業、團隊合作,是我們致力於托育經營的重要信念。


經營理念
「 小熊的家」希望提供一個良好支持,讓無法親自照顧嬰兒的父母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工作。
本托嬰中心為市府立案通過之扥育機構,具備多年的嬰幼兒托育經驗。寶寶在一個溫馨、溫暖、信任及學習的環境中成長。專業的教師也在這個氛圍中以愛心、關懷、耐心及對嬰幼兒的瞭解來照顧與陪伴孩子成長。多年來我們堅持著對寶寶用心照顧,對家長的託付盡責,在寶寶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是家庭與學校間的橋樑,專業教師幫助寶寶在成長過程中學習生活規範及建立生活作息,每日有適合寶寶的活動及豐富心智的發展活動。
我們相信嬰幼兒期的重要性,讓我們一直在這裡貢獻一己之力,這也是推動我們「小熊的家」的原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嬰幼兒托育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