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PHOENIX TECHNOLOGIES LTD_美商鳳凰科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8345829
電話:(02)77455829
傳真:(02)7745569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88號7樓
網址:http://www.phoenix.com



公司簡介


美商鳳凰科技 (Phoenix Technologies) 成立於1979年,是業界第一家致力於PC BIOS韌體開發的公司,鳳凰科技憑藉自身在韌體架構和BIOS技術的豐富經驗與深厚的專利資產,讓PC產業的頂尖系統開發商能加速產品差異化、減短上市時程並且提高客戶價值。鳳凰科技UEFI韌體 (UEFI BIOS Firmware) 的旗艦產品-Phoenix SecureCore Technology,能夠以超乎想像的效能、安全性、可靠性、連結性及易於使用等特性,徹底改變PC使用者的體驗。鳳凰科技為私人控股公司,總部位於加州矽谷。

技術領先
美商鳳凰科技是 BIOS 產業的先驅,超過三十年深厚的技術實力備受市場肯定,目前在美國及全球擁有逾兩百項專利,百分之七十五以上的專利屬於 BIOS 領域。近期並宣佈已與美商英特爾公司簽署合作協定,成為 Intel 在 BIOS 領域的合作夥伴。兩家公司將共同開發 Intel 平臺上的 UEFI 韌體參考標準。



經營理念

Our Mission
Do a great job for our customers, employees and shareholders by delivering world class, innovative core system software and services for computing, communication and embedded devices.

Phoenix Core Values
CUSTOMER ORIENTATION - Be close to our customers and be their vendor of choice.
TEAM WORK – Mutual trust, respect and integrity through open and candid dialogue.
INNOVATION – Through passion, commitment, collaboration and creativity.
QUALITY – Excellence in everything we do.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電腦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Phoenix SecureCore Technology 是鳳凰科技UEFI韌體 (UEFI BIOS Firmware) 的旗艦產品,除了支援 Windows 8 和 Ultrabook,更是業界第一套提供 EDK II 原生支援,更向後支援 EDK 1117 的 UEFI BIOS。

Windows 8 Ready
Phoenix SecureCore Technology 是業界第一套100%通過微軟 Windows 8 硬體認證 (Microsoft's Windows Hardware Certification Kit;WHCK) 的 UEFI 韌體。Phoenix SecureCore Technology 不僅支持 Windows 8 的 Secure Boot、Fast Boot、Seamless Boot、Connected Standby 等先進 UEFI 韌體功能,更以領先業界的韌體架構與創新技術提供 Windows 8 系統開發的絕佳支援。

Ultrabook Ready
鳳凰科技為 Intel 在 UEFI BIOS 的開發夥伴,在 Intel 力推的 Ultrabook 上,也展現前瞻的領導地位。Phoenix SecureCore Technology 針對新一代行動運算平臺所需的隨時連網、快速開機、內容即時更新、電源效率優化等需求,提供完善的韌體支援,整體提升使用者經驗。

Touch-Optimized Design
Phoenix SecureCore Technology 為觸控介面的行動裝置提供與 Windows 8 Metro 風格相似的BIOS Setup Menu、Programmable Touch Hotzone 與多種觸控功能,為無鍵盤與滑鼠的行動裝置提供觸控優化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