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昊佑精機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6303998
傳真:(04)26301410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忠和村海尾路290號(關連工業區)
網址:http://www.hao-yu.com.tw



公司簡介

昊佑精機工業有限公司為專業製造PP/HDPE編織袋,噸袋,水泥袋,洋蔥袋,雨蓬布機械及塑木異型押出機械整廠設備輸出的專業製造商。自1980年成立以來,昊佑即不斷致力於研發高品質的機械。昊佑為了提供更傑出的機械,我們依然持續的致力於研發的工作。我司的經營理念是永續經營,不斷創新;目的為提升目前機型的效能、產品的品質並研發新的機型以提供給客戶更好利益。

昊佑專注於研發優良的機械設備,並採用業界最新的技術以及最高階的機械設計。昊佑成立至今已出口至超過60個國家約450套整廠設備輸出,並且客人也都給予非常滿意的評價與肯定。
目前已完成傑出的工程技術效能並持續的進行研發及嚴謹的品質控管以提供給客戶更好的服務。 而我們的工程技術能力也深受相當肯定並獲得第三屆台灣金龍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及CE證書。未來我們將一直持續提升我們的技術並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給客戶以滿足其需求。
爾後成立子公司〝蓮成工業有限公司〝,以生產綠建材&綠牆為主,並於2010年取得台灣綠建材標章,目前行銷於台灣,期許未來可以行銷至全世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昊佑公司主要產品︰機械整廠設備 PP/HDPE 扁紗抽絲機、圓織機、圓筒式洋蔥袋圓織機、全自動裁袋機、印刷機、PP編織袋內淋膜設備、塑木異型押出機、地工織物、生態石籠等等。
蓮成工業主要產品:隔柵綠化(綠牆)設計施工,綠建材施工買賣,例如:室內外地板,角木,璧板,長城板...DIY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