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勝美傳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副總/李小姐
電話:(04)23051799
傳真:(04)23050788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15號
網址:http://www.sunyem.com.tw



公司簡介

勝美傳播有限公司(SunMay Propagation LTD.,CO)成立於1988年。為臺中首屈一指的多媒體後製公司,擁有專業形象及領先地位。

從「前製→拍攝→後製」一貫作業之高科技製作,我們不斷的以超越自我為期許,專業的技術與卓越的科技,再再獲得消費大眾的肯定與支持。邁向新紀元, 「勝美傳播有限公司」 立足台灣、放眼亞太!將以全新氣象,開展後製產業新里程碑,以整合培養實力、落實創意、累積經驗、強化團隊與發揮人、事、物最佳化效率,提供客戶量身訂作的專案服務和整體方案,為客戶實踐完美的創意及驚人的效率。

勝美傳播有限公司(SunMay Propagation LTD.,CO)是由電腦多媒體製作公司發展出來的,公司除配備最先進、最完整的設備外,更以豐富的製作經驗,來創造電腦多媒體傳播資訊的行銷通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電視廣告CF
企業簡介
3D動畫、媒體整合行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