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廣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7)3456266
傳真:(07)348768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理街37號
網址:http://www.focusmed.com.tw



公司簡介

富廣國際有限公司為專業經營醫療儀器及醫療器材產品銷售,產品分為居家保健儀器、居家照護產品、健康睡眠寢具商品、醫學儀器設備等。我們擁有專業的行銷團隊,以靈活的通路規劃及強大的行銷能力,建立綜合性醫學儀器、醫療器材行銷企業。

居家保健產品有耳溫槍、血壓計、血糖機、電子體溫計等居家測量儀器,居家照護產品包含氧氣製造機、血氧濃度計、抽痰機、超音波噴霧器等,健康睡眠寢具商品包含健康記憶枕、健康睡眠床墊、腰墊、頸枕、座墊等,醫學儀器設備有超音波掃描儀、心電圖機、生理監視器、電擊器等,包含中古機買賣
業務。公司主要經營通路為醫療器材門市、藥局門市、醫療院所、安養中心等,因長期的在通路深耕及與各經銷商合作,已建立起各經銷商之間的深固友誼及廠商之間的人脈關係,同時也在業界建立公司的良好信譽和知名度。公司一直秉持我們的使命,引進世界各國最新高科技醫學儀器設備、居家保健器材,以創造健全優良的全民醫療環境、成為專業醫療、居家保健與創造健康生活的優質環境。更期待公司成為業界最大的整合供應商。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業務部
經銷部門:負責經營醫療器材門市,區域經銷盤商合作,提供產品銷售、產品教育與更完善的物流支援。
直銷部門:深耕服務於專業醫療院所、安養院及長期護理照顧體系等醫療客群。

服務部
協助規劃居家照護儀器設備使用諮詢,專業的氧氣製造機銷售、出租、中古醫療儀器設備買賣、維修保養,抽痰機、噴霧器、血氧濃度計、氣墊床專業維修,各類醫療設備儀器維修保養。

產品部
主要負責公司醫療儀器產品的教育規劃。
醫療產品引進代理及銷售評估。
醫療產品衛生署認證辦理。
市場通路促銷企劃等安排。

富家居家護理所(FOCUS Home Care Medical Service)
服務宗旨:
家中有慢性病人,而長期臥床,由專業居家護理師評估依病患需要且符合健保給付條件,由健保局給付醫療護理費用,居家護理師提供每月1~2次居家護理到府服務,減輕病患及家屬出入醫院的奔波勞累,民眾僅需少許的部分負擔。
服務項目:

導尿、膀胱訓練
一般身體檢查及評估
抽血檢驗及代送檢體
一般傷口及皮膚護理
各種留置管的更換及護理指導如鼻胃管、導尿管、氣切套管
血糖檢測服務及糖尿病護理衛教
復健指導
醫師家訪
營養及健康諮詢
癌症末期病患安寧照護
各類居家照護醫療儀器(如氧氣機、抽痰機、氣墊床、噴霧器等)使用衛教指導服務
安養護理機構評鑑服務支援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