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77298606
傳真:(02)2861388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陽明山格致路237號



公司簡介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境內,是境內唯一的五星級觀光旅館,擁有最優質的白磺溫泉,最佳的視野景觀,讓您在離台北最近的郊區即可享受輕鬆、休閒,在群山環繞、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中,來一趟頂級的溫泉之旅!
擁有47間各式客房、溫泉客房、套房、專業會議設施規劃之會議廳等設施,餐飲方面,特地聘請來自香港的名廚,結合陽明山上的特色食材,設計一系列精緻的新中式料理,提供您最佳的餐飲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大眾溫泉池(圓/方湯)
來自陽明山 「中山樓」發源的優質的白磺溫泉,讓您放鬆身心、消除疲勞。兩個大型的公共溫泉池皆採用大片明亮的玻璃, 加上專屬的庭園造景,讓山嵐、天光、 花草及綠意來增添泡溫泉的樂趣, 每日更換男湯、女湯的使用空間, 讓您體驗兩個風格截然不同的溫泉池。
開放時間:
星期一 12:00~22:00
星期二至星期日 07:00~22:00
週一上午進行大眾設施保養12:00以後開放

健身房&娛樂室
備有新穎的健身器材(包括:跑步機、電動腳踏車等)及撞球、桌球設備,在專業的健身教練現場為您指導之下,享受暢快淋漓的飆汗感覺。提醒您,進入健身房及娛樂室前,請著標準的運動服裝及運動鞋,並衡量自己的體能及身體狀況是否能負荷,以免不慎造成運動傷害。
*12歲以下兒童,請勿入內。
週一上午進行大眾設施保養12:00以後開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