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真味上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冠甫先生
電話:(04)24638956
傳真:(04)2461076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407號
網址:http://www.nice-food.com.tw



公司簡介

真味上品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有堅強的研發團隊,不斷創新研發商品,堅持健康、新鮮、好吃,以滿足廣大的消費者,提高客戶滿意度。

本公司已設立三廠區,並不斷擴建中,員工方面堅持不雇用外籍勞工,以確保產品品質,並增加本地就業機會,讓員工和公司共同成長,朝向員工生活安定、公司獲利成長之利益共享的目標努力。

產品方面針對食品安全,衛生品質追求最高標準,並不斷的提升服務品質,短短幾年以穩紮穩打的腳步,擴增至八間直營分店,目前持續規畫擴展中,並開放加盟,持續況展,建立一個餐飲食品業的專業品牌。


『好吃。好禮。好人緣』官方網頁:http://www.nice-food.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在公司直營店的設置方面,目前正積極開設真味上品手工鮮奶酪、水蒸蛋糕、彌月蛋糕、各式麵包及上品滷味全省各地區分店。


在網路的行銷,目前正積極創設一個包括食材、包材、原物料、水產品、滷味、水蒸蛋糕、手工水餃、布丁、乳酪、晚餐宅配……等,有關餐飲食品的經營。


在餐飲食品行銷顧問事業方面,本公司專業經營餐飲業開發,產品包裝,產品行銷,技術移轉,廣告行銷,開店規劃設計,網站規劃設計,活動規劃設計,加盟企劃行銷,開店行銷企劃,等專業之業務。
熱門連結